碘击勾买熏呼鸡

原耽专用号。
xzbiss

天官赐福新闻联播2018/2/10/周六

大家好!依旧是我哈遝!欢迎大家收看今日的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1、股市情况

2、花城见家长被嫌?!

3、空壳怪人接受采访

4、胎灵诡异音色之谜

5、风信——“快抓住他!!!”

6、花城神秘消失?

7、一句话点评秀妈文风

下面来让我们一起关注:

·股市状况

继续除花怜股外其余毫无进展,风信慕情本章再见,预计不是高涨就是骤降,还需持续关注。

花怜股先是疯长后又涨停。花城神秘消失之后粉丝开始人心惶惶,不由得联想到昨日一点诡异之骰,预计会有下降风险,但不久后会持续上升。

·今日新闻

花城见家长被嫌?!

 今日,人气男主花城挺身而出,主动提出带国师过河。本是报效岳父展现自我的绝妙机会,不料遭到岳父的嫌弃。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场报道:

【  花城便走了上去,扶着年迈的老人一般扶住了国师的胳膊,道:“国师,您老人家请吧。留神脚下。”

    国师一回头,看到扶住自己的不是谢怜,皱了皱眉,道:“啊?怎么是你?”】

【花城则笑容满面地道:“是我和是哥哥也没什么不同吧。况且,我很尊敬您啊,当然不介意代劳一下这举手之劳。”

    国师无语片刻,道:“真的尊敬我就把你脸上的假笑收一收吧。这假的也太过分了……”】

据了解,临近过年,花城主打算消除所谓结婚压力,提前报效岳父。然而从此状况来看,路还长,花城小朋友还需继续努力。

空壳怪人接受采访

今日,空壳怪人抢过话筒破口大骂大吐苦水。由于各种原因秀妈并未在文中提出。本台记者冒死风险整理出来,具体内容如下:

空壳怪人:“我(哔——)你个(哔——)!!老子特么正泡温泉泡个好好的你们跑来踩我肚子踩我脸算个什么玩意?????一个两个就特么算了还一堆人!!!老子不发威当老子好欺负是吧????老子那火爆脾气上来了,也没多想就想拽个人给老子道声歉。年轻人对吧,文明点礼貌点不就过去了吗??特么老子还没说话呢不知从哪蹦出个人把老子手砍了还把老子炸了!!!这特么也就算了!我刚刚翻了小说,才发现秀妈连个正脸都没描写老子就挂了!!就挂了!!!我我我!!!唉不说了,跑龙套就是累啊。”【掩面哭泣】

ummm好的心疼一下这位孩子。不哭不哭哈,感谢您为给花怜撒糖而贡献自己,被评为天官赐福第一大劳模。感谢您的参与!

胎灵诡异音色之谜

胎灵可以说是在本书中比较活跃的反派了,住过本书第一大男主谢怜的肚子,认过南阳将军为父,甚至为推动剧情鼓励谢怜两次女装【红嫁衣+水下孕妇装】,第三次女装时胎灵也有在现场。今日胎灵再次浮出水面,令人生疑“怜怜是否再次成为女装大佬?”据秀妈描写其声音为“中年男人的声音”,“奸猾狡诈,仿佛不怀好意”,大叔声反派正太控的各位孩子可以关注一下啦!

风信——“快抓住他!!!”

风信自幼跟随太子殿下摸爬滚打,近日却未出现令南阳厨们失望连连。不过今日风信再次复出江湖。据描写复出之时“身上到处是烧伤和刀剑伤”,疑似有爆衣风险。另一边也怀疑有囚禁play。而今日更新的最后一句“快抓住他!”更是全文亮点,慕情反攻胜利在望。风情之势可能再出江湖,究竟秀妈撒糖撒刀成了日下孩子们关注的焦点。

花城神秘消失?

花城在不久前曾消失过一次,留下谢怜与白无相两人独斗。今日再次消失,是否同样是白无相故意所为?而先前花城曾经骰出一点厄运之点,今日又再次消失,花厨不由得开始恐慌。

同时花城大喊心声:“我不是男主吗??我咋又消失了?!我不管放我回去我要找哥哥!!!”

一句话点评秀妈文风

越来越迷。

-------------------------------------------------------------------------

下期看点:

1、真假慕情or真假风信,谁在骗人?

2、花城去哪儿

3、风信被关之谜

4、白无相有望再次出场?

以上是今日新闻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观看!明天再见!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报道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

电视台招记者啦!欢迎各位孩子私信我参与工作!具体工作私信给我我会安排的(无非不是催稿写稿发稿xxx)!感谢!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碘击勾买熏呼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