碘击勾买熏呼鸡

原耽专用号。
xzbiss

【电视台-秀妈全员】2018年春节晚会(全程合集)

节目单:

 灵文:先生们,女士们,我在此给大家拜个年,大家,过年好!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万家灯火人团圆;歌舞升平江湖烟雨,孤冢只坟人来扫。今日是农历腊月三十,除夕夜,说起这除夕夜,这姑苏的风俗绝对是要提及的,为什么呢?因为足足有一千二百条习俗!

金光瑶:话不能这么说,今日姑苏蓝氏可在场呢!
灵文:既然在场,那么可真是要好好拜访下了。接下来是姑苏蓝氏全体门生的合奏:《我的家在姑苏》!

-------------------------------------------------------------

我滴老家

就住在这个屯

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

(导播!!)

这就是我的故乡——

这里有美丽的姑娘——

(导播!!!没有伴奏!!)

金光瑶:嗯,大家不要着急啊,导播临时出了一点问题,我已经让我的好朋友成美去解决了。

悠悠的乐曲响起了——

伴着音乐动听的声音——

古琴的余韵,回荡在我们的心中——

文字已描述不出万分之一……让我们来观看一下场外观众的评论吧:

魏无羡:蓝二哥哥简直美哭,蓝湛蓝湛我爱你!!!

金凌:蓝思追那家伙……倒也不差嘛,加,加油啊。我就只是说一下而已,可没有想夸你。

江澄:又一手又怎样,呵,那魏无羡这么大喊,真有失形象,还有金凌!!你给我回来!!再去蓝思追那小子那儿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

咳咳,让我回到现场,啊,结束了吗,沉浸在音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真是让人难忘啊!

灵文:既然这样的话,再来一次音乐怎样?下面是《狗腿修炼手册》,表演者:魔界大佬漠北君和他的小弟尚清华。music起!

---------------------------------------------------------------

尚清华: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狗腿 给我平安
大王您手下留情

想当年 魂穿
懵逼 任务就来到
师兄 师弟 拿我当炮灰

命运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

眼睛深邃 鼻梁高挺
英气十足又冷傲绝伦

我的内心 充满泡泡
抱住大王的腿并讨好

这世界 的太阳 
都是因为大王而升起
这魔界 的中心
都是因为大王才闪亮
有你才能发着光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狗腿 给我快乐
让我能够舔儿子
(漠北君:嗯?)
(导演:卡)
(主持人辞九:不好意思刚刚演唱者尚清华的话筒不知何故掉了下来并被冻成了冰疙瘩,我们正在加急处理,观众朋友们少安毋躁)
(一阵骚动过后)
(主持人辞九:好的观众朋友们请继续欣赏歌曲:《狗腿修炼手册》)

尚清华:
跟着我 跪地一扑
抱大王大腿
打call 狂吹 换不同方式

魂穿的世界 有太多凶险
无脑的狗腿算什么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狗腿 给我快乐
做你贴心小棉袄

跟着我 屈膝一跪
抱大王大腿
捶腿 揉肩 换不同服务

这狗腿 给我快乐 
追随你一生一世

追随你一生一世

尚清华:谢谢大王,谢谢观众朋友们,我的表演完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也请多支持我们安定峰的龙骨香瓜子!谢谢大家!


(台下)
漠北君:今天你完了。
尚清华(大惊失色)(于是抱大腿):大王……不要啊!

----------------------------------------------------------------------


尘无:

  各位好!又是一年一度的秀家春晚!这个节目由我来给大家解说!很荣幸,我们请到了鳕鱼探花……等等谁把我台词换了……呸血雨探花花城主来为我们提对联!madam和……和先生们!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红衣公子如此英俊,一定就是我们的花城主啦!等等等等太子殿下你怎么上来了??这个不是你的节目啊?啊啊啊花城主别打了别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各位观众们!临时更改一下,由于我们的花城主善良无比,知道各位想看花怜发糖,所以,特意把太子殿下带了上来!

     ……其实是你想撒狗粮吧(小声逼逼)……别别别花城主!!我知错了!!!!我是说!!!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和太子殿下天生一对!!!!您饶了我吧!!!咳。废话不多说,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看!花城主从容的沾了沾笔墨,露出了他擅长的假……呸微笑!花城主这是要写字了吗?我们的花城主多才多艺,字一定很好看吧!等等,花城主,花城主,你在干什么?你在写字吗??你别画画啊!什么?你就是在写字?太子殿下你说说他啊!什么?字好看?殿下你没开玩笑吧?等会,你俩别动不动就亲啊??借法力???待会下台借好不好啊?别亲了别亲了!!!摄影师掐掉!!!

      啊啊啊太子殿下!!你别趴在花城主身上啊!!什么?教写字?太子殿下我再给你一张纸,你用那张纸教他好不好啊??等会,这哪冒出来的蝴蝶?woc离我远点远点!

     花城主,花城主您怎么下台了!!!什么你要和你哥哥天天????太子你也跟他走???等等等等把厄命收一收!收一收!别别别!!!你们下去吧!!!别拽着我啊!!!打人啦!夭折啦!啊——!

    观众们!!这场节目到此结束!!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干什么呢!!把这段掐掉!!啊!!!花城主我错了!!!您字最好看!!别打了!观众们,下个节目见!(死亡)


--------------------------------------------------------------

经过上一场“惊心动魄”的表演,主持人竹枝郎走到台上,声情并茂的朗读着小抄上的内容。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夜晚,我们有幸请到了三界著名人士,清净峰峰主——沈清秋,和他的弟子,幻花宫宫主——洛冰河,还有沈仙师的其余两位弟子,至于名字反正你们记不住,为我们带来魔术《大变师尊》”
说完便一阵碎步从一侧跑下了台,而另一侧,沈清秋洛冰河四人笑着上台。
“这位是我的师尊,沈清秋沈峰主。”宁婴婴笑嘻嘻蹦到沈清秋边上,“然后,这是个箱子,大家可以看看,什么也没有哦。”说着,明矾很配合的打开了旁边的大柜子,空无一物,也看不出任何玄机。
“请师尊走进箱子里。”宁婴婴伸手比了个“请”的姿势,旁边的洛冰河眼角一抽搐,下意识想上前一步,被沈清秋用折扇拦下。
沈清秋一甩折扇,从容走进箱子,宁婴婴反手关上了柜门。
“大家可以看到吧,这箱子没有任何不一样,我师尊也是没有任何不一样的。”
“然后…”宁婴婴忽然收声,明矾很配合的打开了柜门。

呃…好像还在…
这是个意外!
明矾又很配合的关上柜门,再次打开…
呃…怎么还在,这个说好的不一样?
洛冰河在一旁忍不住了,看着两人将柜门开开合合,走上前去关上门再打开…
等…等一下…
师尊呢!
这还了得!
洛冰河吓的在台上哭起来并差点把舞台轰塌…
据事后沈清秋回忆,他只是按剧本从地道离开了,晚上却被洛冰河艹了个遍…

-------------------------------------------------------------------


 下面也是万众期待的人气火热cp魏无羡与蓝忘机!!有请他们上台为大家表演民乐合奏——忘羡!!

  魏无羡:嘿嘿大家晚上好啊!祝大家新年快乐!下面由我为蓝二哥哥一起演奏一曲忘羡~我要感谢啦我这么多年来的等待与陪伴……他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想要和他天天都天天——

  主持人金光瑶:咳咳……麻烦,请不要继续叙述恋爱史了。

  蓝忘机:嗯,新年快乐,继续。

  魏无羡:我不就是太激动了而已嘛,金光瑶,你也别太不给面子啊,反正时间长着呢!今天这个年我们时间可是多着,好啦,要开始喽!

  笛子的声音和古琴的声音一同响起,甚至没有别的话语叙述。从音乐中流露出两个人的故事,仿佛就在我们面前,微笑着对我们娓娓道来。

  十三年的守候,十三年的思念,蓝忘机没有说过,魏无羡没有提起,我们只能听到他那感人的故事,却也能想那痛楚与怀念,还有那时的悲切。不过,都已经成了过去,新年平安,祝福……新的一年又来了,我们一会走上不同的旅途,再次叙述不同的故事,待回来时,笑着迎接。正如我们所说:忘羡曲终人不散。

  

  我们来看下评论吧!这次评论更加火热,短短时间转载数已经突破了1万!

  蓝曦臣:祝福你们,也祝福二弟,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最后,新年快乐。


-----------------------------------------------------------

竹枝郎:音乐听得差不多了,让我们来段小品如何?客官请欣赏!

 时间:大年三十日晚
地点:金麟台宴会大厅(由金陵金家友情赞助)
人物:谢怜,花城,师青玄,贺玄,戚容,郎千秋,师无渡,灵文,裴茗,裴宿,半月

(帷幕拉开,众人端坐在各自的席位上)
(花城位于首席,单坐一桌;谢怜和戚容在花城下位相对而坐;下面分别是师青玄和郎千秋;贺玄和师无渡;裴茗和裴宿;灵文和半月)


郎千秋(义正言辞):花城,上天庭发了公文,鬼市必须取缔!
灵文:花城主,抱歉了,请配合。
花城(抱臂):什么时候上天庭管得着我鬼市了?不是一向井水不犯河水吗?
师青玄:你可知道有多少无辜凡人在鬼市赌场里丢了性命?有多少人吃了鬼市摊贩上的东西生不如死?这些事事关黎民百姓,上天庭绝不可能袖手旁观!(挥袖)
花城(嗤笑一声):可笑。我那地方本来就是狂欢地狱。天界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那又有什么办法?他们要来,是他们的事;与我何干?
郎千秋(霍地起身):血雨探花,你休要为自己开脱!如若不是你开了鬼市开了赌坊,怎会有人连自己女儿的阳寿姻缘都拿作赌注!你……你……如此恶毒!如此无耻!
花城(放下合抱的双臂,撑在桌上,身体前倾):我逼他了?我逼着他说要同行暴毙了?我逼着他必须赌了?我逼着他要他偏偏赌自己女儿的阳寿姻缘了吗?说到底是这些凡人自己心里的恶念!何须怪到我的头上?
师无渡:没有鬼市,这一切都不会出现。
裴茗:水师兄说的是。
花城:好笑。你们神官化形来我鬼市的也不是没有,何必如此冠冕堂皇?
半月:对不起我不知道……鬼市里卖的是鬼吗?
裴宿(去掩半月的嘴):半月!
灵文:不卖鬼,却比鬼还可怕。
花城(笑):这位小姑娘也是鬼吧?放心,我们鬼市不卖鬼,只卖你的欲望。
裴茗(脸黑成谢怜用完的锅底):和鬼味糖球,谢谢。
郎千秋(咬牙):你休要再狡辩!此事没有商量的余地!
花城(假笑):我偏不。
戚容(拍手拍桌子):好,好!打起来,打起来!我最喜欢看上天庭的这些狗官和血雨探花不对付了,反正最后谁他妈也讨不到好处!
郎千秋(一剑打爆戚容的鬼头):你给我闭嘴!(看向谢怜)国师,您为何一直不做声?
谢怜(突然被点名回过神来):啊……啊?我,我,呵呵呵,我和平观战……(笑眯眯)
花城(继续假笑):我说各位,今天可是大年三十,诸位火气这么大,不好吧?不如我先命人上几道菜,权当委屈大家的年夜饭吧。(放一只死灵蝶出去)
谢怜(笑眯眯):诶,是的,大家消消气,吃饭吃饭。

(小厮上菜,一人三道)
(众人正要开吃,师青玄扇子一展)
师青玄:慢着——你怎么会这么好心?这饭菜来历不明,大家小心了!
花城(笑):风师大人大可放心,这是在敛芳尊金家金麟台后厨做的,我绝未动过手脚。
谢怜(跟着笑):哈哈……是的,是的,是在金家做的……
师青玄(合了扇子):这还差不多。

花城(将盘子的一颗丸子送入口中):嗯,味道比鬼市轻了点,不过已经很好了。
(其他人半信半疑窃窃私语中)
贺玄(夹起来看了看,不情不愿地放了回去):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吃了……
师青玄(大怒,拿扇子拍贺玄的桌子):你刚刚还通灵给我说饿了的!快吃!
贺玄(神色复杂地看花城一眼,咬牙吃了下去)
嘭!
贺玄正脸朝下倒在了桌案上。
师青玄(大惊失色,吓得变出了女相):贺兄,贺兄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
师青玄(把手中的丸子换了炒肉片,吃了下去):贺兄你振作一点……
师青玄(停下了手中动作,风师扇掉到了地上,默默流下两行清泪):为何这个味道……如此熟悉……
师青玄(突然操起桌案抱在怀里,上面的菜撒了一地):贺兄!贺兄你振作起来!我在你身边!
师青玄(捡起风师扇,一把扔到失去知觉的贺玄身上):呔!你这泼猴!拿命来!
师无渡(看见师青玄变了女装还如此疯癫,大怒)青玄!快变回本相放下人家的桌子!成何体统!
师无渡(见师青玄充耳不闻,气得把筷子中的东西一下塞进了嘴里):唔……!(掐住嗓子,一掌劈开桌案,开始在地上打滚)
灵文(在脑内与白锦通灵,不知不觉地吃下了一口丸子):嗯?
灵文(骤然变为男相,夺过了风师扔在地上的扇子,扇得头发乱飞,嘴里念念有词):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人比黄花瘦。看千里江山,万里雪飘,庭有枇杷树,共话巴山夜雨时……
裴茗(看着筷中食物):再不好吃,也定没有鬼味糖球那么令人无奈。(送入口中)
裴茗(突然拿过师无渡劈成几瓣的桌子木板,开始放在膝上折)容广你个辣鸡玩意儿,教唆我叛国,看老子把你折成两半……哈哈哈哈哈哈!折断了!(举着两块木板仰天大笑)
裴宿(见众人如此,忙向旁边半月看去,想阻止她吃)
半月(跪在桌案前,双手合十,一下一下地磕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戚容(疯狂撞柱中):我操!妈的,这一定是太子表哥做的!他妈的花城暗算我们……呕……狗花城!狗日的谢怜!你们不得好死!呕……
郎千秋(拔出佩剑站在桌案上,剑指穹顶):我也要拯救苍生!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现场鸡飞狗跳不可收拾)

花城(勾嘴角):计划通√
花城(看向谢怜):今天多谢哥哥啦~哥哥,咱们回鬼市吧,去极乐坊……
谢怜:听三郎的。
(两人扔出骰子离开金家宴会大厅)

金光瑶(看着面目全非的大厅,嘴角挂着和煦的微笑):……呵呵。


(落幕)

--------------------------------------------------

灵文:上一个小品实在是……有趣极了啊哈哈哈哈……那么让我们来听首歌静静心。下面来欣赏花城主的《老子名叫花三郎》!

那年仙乐 城墙上面 
突然掉落 未成年 小fa一只
太子谢怜 伸手去接
惊鸿一眼 记了他 八百多年
四位国师 让谢怜面壁思过
直到国被永安灭

君吾搞事 为保护他 上阵杀敌
几百年后 血雨探花 未解之谜
温柔乡花妖变出了什么东西
你要问 是谁 他是他叫谢怜妻
他小小年纪
有爆棚欧气
比如逛到 许愿池 碰见心中爱妻
谁让我天资聪慧惹慕情妒忌
实在没事干不能去烦你家风信?
妈的 八百年之后再比

――哥哥。

鬼界之巅 鬼市里面
绝境鬼王 到头来 竟独守空房
一朵小花 一把红伞 
前路漫漫 带着刀 寻妻几百年
太子殿下 我把你捧上天
你竟然在收破烂!?

就我一个 单挑神官 对三十三
就我一个 画悦神图 八百多年
追随哥哥哪怕死也不肯安息
记住了 哦哦 在下谢怜小娇妻
修完太子殿
还灯明三千
菩荠观里 睡草席 顺便拜个天地
藏起厄命 拿小号来 骨灰定情
上天入地 还说 追一位玉叶金枝
等等 哥哥是你别生气!

打完boss  去隐居 一起借法力
没事再去 黑水家 磕双玄cp
黑怂竟然还挖我追妻黑历史
本城主提醒你
有种还钱带利息

就我一个 名字寓意 花开满城
就我一个 八百多年 还一直怂
等一下哥哥你以为你才是攻
怕不是做梦
或者你想试骑乘?
就我一个 十年鬼王 能雕神像
就我一个 书法大师 从不练字
制霸怜圈迎娶爱豆走上巅峰
听好了 噢噢 老子名叫花三郎
噢噢 倾世皇妃花三郎
纯情太子妖艳妃!


金光瑶:咳……大家表演得……都很好……热闹极了……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如何?广告过后,更加精彩!

----------------------------------------------------------

下面是广告时间:

!师青玄教你如何带着周围的人穿女装!

什么?怕自己没形象?

什么?怕自己不惹人喜?

没关系!欢迎你加入风师娘娘的一把手教学团队:

在这里你可以学到——

精湛的女装技术

实用的生活技巧

还有大佬专业培训!!!

然后你就可以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让大佬中纷纷跪在石榴裙下的女装大佬!!

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白富美,迎娶高富帅!!(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本次主流教师青玄携其伴侣也为大家送上了采访VCR——

师青玄:虽然在这些过程中,我们受到的很大的阻挠,但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现在也是我最最最最爱的人,都义无反顾的支持着我!帮我摆平了问题!

而在贺玄诉说中,他以平淡的口吻讲述了他和师青玄走来的一路。有时还屡遭丈母娘(划)其哥哥的大肆反对:

师无渡:什么?让他做这个娘娘唧唧的玩意儿,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还有这个人,连家门都别想进,青玄你快离他远点!

贺玄/明仪:听说我追师青玄你有意见?

师青玄:哥哥—贺兄—冷静啊……

(导播快切!!)

咳咳总之一切和平——

如有意请拨打电话:23333333333

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

又是万众期待的广告时间——

!金光瑶展示如何正确使用鞋垫!

众所周知

鞋垫

一个神奇的生物——

他可以让人们在不知不觉间忽高忽低,如有攀云之势,如有降水之趋——

而我们的敛芳尊正式开课教大家几个小知识啦!!请收看我们的直播VCR!

金光瑶(笑):大家好,先来给大家变一个魔术吧。

看!他下台了!他又上台了!以肉眼可见的高度又增高了整整五厘米左右!!

金光瑶:什么?有人问我真实的身高是多少?呵呵,让他们去猜吧。

串场月夕:那瑶妹是不是因为很矮,所以才不敢报自己的真实身高呢???

金光瑶(笑):那么就给大家展示一下鞋垫第二个好用处。

串场月夕:啊啊啊啊啊啊(被鞋垫淹没不知所措)

金光瑶:导播?

总之我们的鞋垫就是万能的,只要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快点来拨打电话购买我公司产的鞋垫吧!!只要你拨打了电话,人人派送一份!!如此大好的机会怎能不抓住?

赶快拨打电话:66666888888

----------------------------------------------------------

接上接上!粉不能断!广告不能停!!!

!含光君手把手教你如何养兔!

含光君爸爸课堂开课啦!兔子咳嗽老不好……

等等!不是!放错了!让我们重新进入一下……

蓝湛:【翻开百科全书】

兔子,一种毛茸茸的可怕生物。一只好的兔子,将来可以制成

  • 川式青笋红烧兔

  • 川辣小煎兔

  • 香辣兔子腿

  • 烤兔子

魏无羡等人:哇!!!这么多美食!!这么棒的吗!!!

蓝湛:因此,如何养好兔子便成了一门学问。【以下为复制百度百科 无比无聊 无法接受请直接翻到底部】

 


  1. 首先,最好准备一个带底盘笼子。如果是普通的小白兔,正常大小的笼子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它的粪便清理就会方便很多。可以准备脚垫,否则它的腿容易卡在里面。


  2. 每天要适量的喂它萝卜青草之类。但是一定注意不能是喷过药的草,外面随意拔的可不科学。兔粮也可以喂,这是最常见的。至于蔬菜,不要喂太多,要少量喂,只可以当作零食。水,要喂,但要少量。兔兔喝水容易出事情~


  3. 遛兔子。哦,偶尔带兔兔出去一次还是可以的,不过不要太频繁了。兔子和猫猫狗狗不一样,路边的草万一吃了可能会中毒,而且一定小心看管,它对猫猫狗狗很有吸引力。小兔子还可以抱着,长大了就不好弄了。



  4. 抱兔兔。它们其实不喜欢被人抱。小的时候还可以,长大了就会反抗的很厉害。千万不要去提它的耳朵!兔兔的耳朵很脆弱,有很多血管。可以用两手把它托起来,可以用手托起它的前爪腋窝下。兔兔会咬人的。


  5. 想让兔兔听话一些。恩,比较难。时常抚摸它的毛。注意一定要顺着毛抚摸,逆着会让他感到不适。


  6. 生病的话。如果发现兔兔不吃东西,精神不好,腹泻,或者鼻子周围的毛变得很脏,下巴的毛变脏打缕,那是生病了。


  7. 药。可以在淘宝上买药,具体的药要看它的病状。或者宠物店,去看兽医也可以。小感冒有的时候他自己就会好起来。


  8. 不要让兔兔晒太阳,水分很容易流失,会伤害到他的。


  9. 洗澡问题。兔子可以不洗澡。但是要洗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擦,或者温水洗,一定要在保持温暖的情况下烘干毛!生病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洗。

蓝湛: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合书】

【哈遝及万家子弟正认真的听含光君说书】

【此时有某种奇怪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

魏婴:zzzzzzz~~~

蓝湛:咳……

魏婴(一把跳起):蓝湛你说完啦?好好好说的太好了!!!!!

蓝湛:养兔子第三条。

魏婴:我记得!!!第三道菜是香辣兔子腿!

众:……默哀。

【由于魏婴被蓝湛强行拉入后台,广告暂时停止】

【不过拉入后台做什么就哈哈哈哈……雅正!雅正!】

哈遝:那那那广告就到这里?切正片切正片!!!

-----------------------------------------

金光瑶:感谢大家愿意等到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场……额……水外直播,调整心情!

 水外直播:美食博主黑水直播挑战超大碗火鸡面
除夕之夜,爆竹声声(就算你家禁鞭也请当自己听见了)也许你家窗外正一派春机盎然,也许正天寒地冻.不过没关系,接下来的节目,一定让你暖和起来!现在让我们把目光移向场外,一起来看黑水先生的水外直播:挑战超大碗火鸡面!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手机前面的观众你们好!某站前面的…哎黑水先生别打我!我这就切正题!
如大家所知,黑水先生这种世外高鬼,是喜欢清静的.所以,受不了现场喧闹的黑水先生回到黑水鬼蜮,的那座孤岛上.决定给大家来一个水外直播:挑战大碗火鸡面!
好的,面已经端上来了,大家可以看见,这高有一米,占地两平方米的超级大碗里,汹涌的热浪正在翻滚!
黑水先生并没有准备筷子!(不过好像也确实没有适合他的筷子呢…)哦哦他直接拎起了碗!是的你没听错!拎!
黑水先生先是闻了闻面的气味,在对人间美食表示了嫌弃之后,一整碗扣进了自己嘴里!
碗都没啦?!来来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黑水…哎哎哎黑水先生你怎么倒下了哎哎哎还没采访呢?!
好吧据知情人士花城主介绍,黑水先生已经自行进入冬眠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都要感谢黑水先生的倾情直播!

【由白墨发来了现场照片 敬请欣赏!】



-------------------------------------------------------------

竹枝郎:嗯……憋了这么久,三位直男有话说!接下来请欣赏小品《论直男的自我修养》!

 表演者:柳清歌,江澄,慕情

柳清歌(持剑):在下百战峰峰主,柳清歌。
江澄(持鞭):在下云梦江氏家主,江澄。
慕情(持刀):在下玄真将军,慕情。

柳清歌:我身边有一对特别辣眼睛的基佬。
江澄:我身边也有一对特别辣眼睛的基佬。
慕情:我身边有一对特别辣眼睛的基佬。

柳清歌:他们一天到晚师尊来冰妹去,瘆人。
江澄:他们一天蓝二哥哥来魏婴去,瘆人。
慕情:他们一天哥哥来三郎去,瘆人。

柳清歌:他们清境峰竹舍内公然探讨不可告人之事,不知廉耻。
江澄:他们猎场围猎时公然进行蒙眼play树咚,不知廉耻。
慕情:他们在巨型高达上公然借借法力之名那……那啥(脸红),不知廉耻。

柳清歌:我和他原来经常共同切磋武艺,现在他只和小畜生四处乱跑。
江澄:我和他原来并称云梦双杰,现在他只知道和蓝忘机天天。
慕情:我和他还有风信原来是仙乐三人组,现在他只知道问血雨探花借法力。

柳清歌:他原来对小畜生热茶泼头百般凌辱,现在对其小心翼翼百般呵护。
江澄:他原来说蓝忘机和蓝家死板至极假装清高,现在他恨不得和蓝忘机变成连体婴儿。
慕情:他原来不知其身份时把他当弟弟,现在知道了把他当恋人。

柳清歌:我就想不通了,洛冰河这个人人喊打的魔界孽种有什么好喜欢的?
江澄:我就想不通了,蓝忘机这个冰山脸有什么好喜欢的?最先为他挡狗的明明是我。
慕情:我就想不通了,血雨探花这个四害之一有什么好喜欢的?妈的!

柳清歌:死给。
江澄:死给。
慕情:死给。

(台下观众呐喊时间)
一号观众:情妹儿风信喊你回家吃饭!
二号观众:舅舅蓝大等你一起回家看春晚呢!
三号观众:柳澄!柳澄!柳澄!
二号观众:诶诶,三号,你说什么呢,舅舅是蓝大的!
三号观众:放屁!没看见柳澄现在都站在一起吗!
二号观众:嘿你怎么还骂人呢?柳澄什么邪教!
三号观众:管你什么事!都是拉郎哪家比哪家高贵?
金光瑶(陪笑劝架):二位莫要伤了和气……大过年的,这……
二号观众(思索):你说的有道理……那舅舅先陪蓝大看春晚,晚上再给你们柳巨巨?
三号观众(哈哈大笑):好善解人意的粉!没问题!
金光瑶(擦汗):不是很懂你们圈……

---------------------------------------------------------------------

灵文:大家还真是热闹啊。说到直男,我们又想到秀妈笔下的两大弟控。这不,他们来了!让我们有请聂明玦、师无渡为我们带来相声《我的不省心弟弟》!

 不省心的弟弟
师无渡:大家好,这儿师无渡。
聂明玦:大家好,这儿聂明玦。
一起:今天给大家说个相声。
师无渡:那我们今天讨论什么呢。
聂明玦:我也不知道,不如,我们讨论讨论我们的共同点?
师无渡:都不是人?
聂明玦:你才不是人。
师无渡:我是神(皱眉)
聂明玦:我们还有什么共同点?
师无渡:没头。
聂明玦:跳过头这个话题,我们来讨论弟弟吧。
师无渡:我弟弟最可爱(迅速)
聂明玦:死弟控(小声)我弟弟虽然不怎么学习,但是头脑却很灵巧。
师无渡:我弟弟可爱的很,就是爱化女相。
聂明玦:我弟弟不怎么省心。
师无渡:我弟弟也是。
聂明玦:停,既然都有弟弟,都是弟控,不如讨论讨论我们的弟弟有什么共同点。
聂明玦:我弟弟爱玩折扇。
师无渡:我弟弟也。
聂明玦:我好像知道我们为什么没头了。
师无渡:我也知道了。先走了我去烧风师扇。(下台)
聂明玦:我也去烧扇子了。
竹枝郎:别走啊!别走啊!下一个节目!!快点上快点上!

----------------------------------------------------------

 相声.谁才是奥斯卡
聂怀桑:(陪笑脸)各,各位新年好,我聂怀桑给大家拜早年了!
金光瑶:(笑眯眯)各位观众好,金光瑶给大家拜年了。
花城:(看着台下谢怜)哥哥新年好,三郎给哥哥拜年了。
黑水:(咀嚼事物口齿不清)黑水沉舟,拜年了。
君吾:(笑)上天庭帝君给各位拜年了。
薛洋:薛洋给你们拜年了,话说矮子你让我来是要干嘛啊?(抱胸挑眉看金光瑶)
金光瑶:成美,这是在台上,不得乱叫,听到了吗。(笑眯眯,歪头看人)
薛洋:金光瑶你奶奶的……
君吾:好了,扯回正题,今天啊,我想和各位讨论个话题,戏精
薛洋:都是戏精你还讨论这个话题?(嗤笑)
金光瑶:成美,不得无礼。
薛洋:矮子你想死吧。
聂怀桑:戏精吗……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啊
黑水:戏精?有吃的重要吗(冷漠脸)
金光瑶:其实,在座的各位都是戏精吧。
花城:(撇嘴)这些人中可别包括我,除了在哥哥面前,其他人我看都不想看。
君吾:女大不中留,一个两个都是。让我这个老父亲怎么办哟
花城:(假笑)不知帝君的女指的是谁呢?堂堂君吾秃顶,真是三界的笑话。
君吾:花城主,此话怎讲?都说花城主完美无缺,可那让人看不懂的字也不知道是谁写的。追了仙乐八百年,都不敢表白。哎。
花城:君吾,你这是什么意思。(瞪人)
君吾:没什么意思(笑眯眯)
花城:黑水,打架了。
黑水:?
花城:还钱。
黑水:打。
薛洋:这几个逗比怎么回事啊
金光瑶:乖,别说话,回去吧,请你吃糖(手搭人肩上)
薛洋:哦哦。走吧。(退场)
聂怀桑:二哥二哥!带上我!(退场)
金光瑶:停!停!剪掉!!!!!这个节目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

金光瑶:咳……刚刚有点小意外……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玩个小游戏,调动兴趣如何?让我们联系一下现场记者迭情。——迭情您好?

迭情:大家好!主持人好!欢迎收看由天官赐福电视台推出的春节联欢晚会!我是现场记者迭情,我将为您转播现场游戏厨艺对决!
天空一声巨响,正方闪亮登场!现在朝我们走来的是花冠武神——谢怜,和夷陵老祖魏婴!好!够酷够拽够霸炫!真的是让人期待呢。另一方面,江姑娘江厌离和青灯夜游戚…不对!戚容竟然还带了个孩子?
“黑心雪莲,今天劳资就让你认清现实看看你做的都是什么狗玩意儿!”旁边的孩子还在为戚容鼓掌…江厌离微微一笑,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双方已经就位!让我们来一较高下看看到底谁才是三界厨神!
首先夷陵老祖开动了,他在往锅里加什么?等等这是米饭吧为什么加调料?难道是…另有准备?!停停停,为什么一直在浇胡椒面???
那边谢怜也跟着将食材入锅了!球都麻袋…!!太子殿下在干什么???做菜不用把所有食材混到一块儿吧!这个调料…确定不会死人吗…
而对面的江厌离和戚容就顺眼多了,尤其是江姐姐!一颦一笑透露着优雅的气息!江姐姐我心悦你啊!!!!(被姐夫直接打死)
然而戚容这边…
“操操操,这啥玩意儿?鸡爪?去去去换个人爪来。”
“这他妈都是什么玩意儿?都换下去!”
“呕狗日的谢怜在搞爆破吗这都弄的什么几把玩意。”

自然,下场后差点被花…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当四人的吃食都端上评委席上市,大家眼皮都在不自觉抽搐…
这差别…有口不能(敢)言…
只见评委四人分别为:花城 贺玄 金凌 蓝湛
当江厌离的排骨汤端上来时:众人表情是认可
当戚容的猪肉炖粉条上来时:众人除了花城都是认可
当魏无羡的糯米粥端上来时:众人只有蓝湛花城脸色不变
到了谢怜的厨艺三连时…众人除了花城:卒
真是场开心的厨艺比拼呢。
新年快乐啊。

------------------------------------------------------------

三主持人:在节目的最后,让我们欢唱《难忘今宵》,结束今年的春晚吧!

 沈清秋&洛冰河:难忘今宵 
漠北君&尚清华:难忘今宵
柳清歌&柳溟烟:不论天涯与海角
魏无羡&蓝忘机:神州万里同怀抱
江澄&江厌离: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
蓝曦臣&金光瑶:难忘今宵难忘今宵
聂明玦&聂怀桑:不论天涯与海角
金凌&蓝思追:神州万里同怀抱
温情:温宁: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
谢怜&花城:共祝愿祖国好
师青玄&贺玄:共祝愿祖国好
风信&慕情:告别今宵告别今宵
裴茗&雨师:无论新友与故交
裴宿&半月:明年春来再相邀
师无渡&灵文:青山在人未老人未老
木清芳:青山在人未老
绵绵:青山在人未老
郎千秋:共祝愿祖国好
君吾:共祝愿祖国好
合:难忘今宵

三主持人: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至此我们所有节目都放松完毕,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秀秀的支持,对天官魔道渣反的支持,和对我们电视台的支持!电视台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让我们明天年(嗯对就是明年见)!新年快乐!

---------------------------------------------------

无意间立下flag……

真的是爆肝产物呢 大家都很辛苦 肝了好几个小时 一直在互帮互助!

感谢 @天官赐福电视台-月夕  @天官赐福电视台–迭情  @天官赐福电视台–辞九  @天官赐福电视台--北倾为夏  @天官赐福电视台——尘无  @裘冕晬容尊 (和我)爆肝创作!!!辛苦了大可爱们!!你们都是天使!!!现场照片由 @白墨 肝出!十分感谢!遇见你们真是幸运!

=========================================

天官赐毒,百无禁忌

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 持续为您报道最新情况 
人物属于秀秀 股票属于我 
朋友 炒股吗?


·电视台依旧在持续招人!工作or来玩的孩子都可以进群qq714192846 来者不拒!

进群验证答案各位都懂哈ww




评论(20)
热度(9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碘击勾买熏呼鸡 | Powered by LOFTER